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開源人年會徵求演講

投稿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how/coscup-2011




開源人年會 (COSCUP) 是台灣最大的自由軟體與開源軟體的社群會議,今年是第六度舉辦。過去兩年 COSCUP 網站累計共有五萬多位不重複訪客 。COSCUP 去年與 GNOME.Asia 合辦,共有 997 人參加,講者分別來自美國、德國、日本、挪威、中國大陸、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共計 67 位。COSCUP 2011 將是您尋找開源軟體的開發者、管理者以及使用者的最佳場合。藉由在 COSCUP 演講,您將可以尋得潛在的創業拍檔、商業夥伴以及公司客戶,歡迎加入我們並蒞臨演講。




重要日期
演講徵求截止:2011 年 6 月 17 日
公佈議程日期:2011 年 7 月 11 日

大會舉辦日期:2011 年 8 月 20 日 ~ 21日

大會舉辦地點:中央研究院人文科學館國際會議廳




大會資訊請參考:

今年主題介紹:http://coscup.org/2011/zh-tw/program/
投稿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how/coscup-2011






如果貴公司有興趣贊助「開源人年會 」,請寄信到 sponsorship@coscup.org,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COSCUP 議程委員會 敬上 ( program@coscup.or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