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台灣銅色山五明發展協會十二月份法訊








台灣銅色山五明發展協會十二月法訊


日期 時間 法會內容


12月5日(五)晚上0730
綠度母供修


12月7日(日)早上0830
上煙供及放天馬祈福除障法會欲參加大德們請及早報名以利安排車位,並於法會當0830前至中心集合


12月12日(五)晚上0730


綠度母供修


12月13日(六)下午0230 晚上0730


天法二十一財神大法會 主法上師 法王子 穆桑古千仁波切


天法二十一財神灌頂 主法上師 法王子 穆桑古千仁波切
修法當日中心義賣二十一財神唐卡一幅2500元,財神納福袋一個3000元,由法王子 穆桑古千仁波切親自加持。
曾經在中心請供財神寶瓶和財神納福袋的大德,亦可在當日請回中心修法加持。
12月14日(日)早上0830


財神滿願成就大火供 主法上師 法王子 穆桑古千仁波切欲參加大德們請及早報名以利安排車位,並於法會當0830前至中心集合
12月19日(五)晚上0730


綠度母供修
12月21日(日)晚上0730


空行母薈供及如何指導如法觀修本尊
12月26日(五)晚上0730


綠度母供修
12月31日(三)晚上0800 晚上1100


歲末跨年般若心經除障大法會大圓滿北岩蓮師長壽財神法會
12月31日當日參加跨年歲末除障法會的大德們,請備少許的頭髮、指甲、衣服。適逢流年太歲星君生肖肖牛馬羊狗者,參與跨年法會有助新的來年更加順遂。





非常感謝社會大眾的捐助,由丹增旺秋所發起興建的阿尼寺佛學院, 目前的進度已進行水源管線的舖設,由於佛學院地處高原水源尋求不易,要從更高的山上將水引至佛學院,僅能以人工方式進行!在本中心的義賣與結緣品,其經費均使用在阿尼佛學院的興建上,您所捐贈的一磚一瓦都是成就阿尼佛學院的大功德。


目前護持阿尼廟所需的項目及經費尚需:


阿尼關房 108間 每間4萬元台幣


阿尼廟大殿 4大柱 每柱8萬元台幣


阿尼廟外殿柱子 12柱 每柱4萬元台幣


阿尼廟大門柱子 8柱 每柱4萬元台幣


阿尼廟主殿佛像 3尊 每尊40萬元新台幣


阿尼廟屋頂銅貼金箔 20萬元新台幣


舍利塔 8座 每座4萬元新台幣


建築材料-木頭、水泥、鋼筋、磚瓦 約300萬元新台幣(隨喜護持)


(以上任何一項經費均可分期護持)


贊助帳號:戶名:丹增旺秋(TADIN WANGCHUK)


帳號:1405-872-97607-1


銀行:合作金庫銀行 三興分行




丹曾旺秋這幾年在台灣弘法,弟子供養的錢他在西藏昌都區貢覺縣龍普寺蓋了八間閉關中心已經完成了。目前有八位喇嘛已在10月25日閉關,因關房內的設備還未完善及尚缺必需品因緣殊勝難得,歡迎十方大眾參贊護持,金額隨喜.如十方大德們願護持一位喇嘛閉關圓滿,隨喜金額三年閉關大約需台幣四萬元整此護持金額亦可分三年每月按期護持之,其金額每月一千二百元整敬請十方大德們踴躍參與~!


贊助帳號:


戶名:丹增旺秋(TADIN WANGCHUK)


帳號:1405-872-97607-1銀行:合作金庫銀行 三興分行
郵局帳號


戶名:台灣銅色山五明發展協會 帳號:19930851
每日早上8:00開始-綠度母共修、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和消除障道祈禱文。


每日晚上7:00開始-九大護法共修。由本中心出家師父修法,歡迎各位參與共修。其他法會資訊,可以上網查詢或來電中心洽詢。

沒有留言: